【全职】【ALL叶】哥可是腐男大大,你以为呢?

Chapter.4(上)

   “所以呢?”张新杰面无表情地坐在众人专门为他空出来的床上,表面好像受到了礼遇但并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全程目睹了韩文清惨遭NTR事件肖时钦觉得自己不能再沉默了,

      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

      他挂着微笑十分和善地坐在了张新杰的旁边,“张副队,我们来谈谈人生吧。”

      张新杰:……不,你个小妖精,我们不约。

     唐昊在一旁看到了,内心十分复杂,但还是悄悄为挺身而出的肖时钦点了个赞,果然是个真汉子。

    叶修即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看看单床上的两人,再看看陡然严肃起来的气氛,也多多少少猜到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得了不就是霸图副队跟小事情跑了被老韩抓到了嘛!!

   叶修叹了口气,忍不住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,真诚地说:“老韩,天涯何处无芳草呀,机会多的是呢。”

   韩文清:???

   方锐见气氛不对,连忙打起了圆场,“来来来~新的风暴已经出现~这次,轮到谁了呢?”叶·看戏·修不知何时拿出了一桶爆米花,像只仓鼠似的抱着,末了还感不到尴尬一样啪啪啪地鼓起了掌。

   然后王杰希也啪啪啪地鼓起了掌,还向叶修抛了个颇有深意的眼神。

   喻文州一抬头就看到了王叶间的眼神交流,真是……说你们之间没什么PY交易都不信。

   真想一个混乱之雨怼过去。

   手办内心OS:哼,不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~

   “很好,手办正在以每时不到一米的速度全速旋转,似乎在朝着谁的方向?是叶修!他,到底能不能发觉并避开呢?啊!叶修选手发现了,他刻不容缓地避开,将对手留给了乐乐!”

    张佳乐拍桌:“黄少天你在这儿有事没事配啥音呀!而且乐乐是什么鬼称呼?!”

   叶修奇怪地望了他一眼:“你不就是乐乐吗?”

   王杰希接上:“你不就是乐乐吗?”

   喻文州笑道:“你不就是乐乐吗?”

   周泽楷沉默了会儿:“……你不就是乐乐吗?”

   “我去,周泽楷你变坏了!说,是不是老叶带的!”方锐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周泽楷轻飘飘过去一眼:“我喜欢。”

  “你们一个个的,都当乐乐我,呸,老子我没脾气的啊?”张佳乐怒了。

    叶修诚恳地拿起一张牌递给张佳乐,“乐乐,来,惩罚牌给你消消气。”

   “算你…惩罚牌?!”

     孙翔懵逼:“乐乐不是还没选大冒险或真心话吗?”

    本来看了牌后生无可恋的张佳乐趁机换了张牌:“我选真心话!”

    “好的,那么乐乐先生,请你回答一个千古难题:你喜欢的人和你妈掉进水里你救谁?”王杰希面无表情,打算压下乐叶股。

   张佳乐却戳了戳一旁叶修的脸颊,软软的,就是太嘲讽。“喂,叶不修你希望你的伴侣更孝顺,还是更喜欢你?”

   “为什么突然问这个…”叶修随便想了想,丢出回答,“不用太孝顺,也可以不用太…嗯…喜欢我。”

   “为什么?”唐昊一脸疑惑,“那为什么要选择那个人呢?”

   叶修轻轻笑了,他低声说着,又似自言自语:“没关系啊,我们是相爱的呢。”

  ――“呐,沐秋。你喜欢我哪里啊?”来自叶·时不时缺爱·修。

  ――“哪里都不喜欢,(碎碎念)性格那么讨  厌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――    “哼(扭头)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――“但我爱你呀(笑)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讲真,一直有不管剧情也不管时间线,直接来场轰轰烈烈的伞修的想法。(但这样会被打的吧)但按剧情伞哥得等到这一篇章过去才行呢……╥﹏╥...

评论(1)
热度(75)

© 情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