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他

虽然文并不怎么对题啦,私心还是想用,送给我心里最好的他。

荣耀【闲聊】

1L:楼主我作为一名叶粉,某日无聊翻职业选手微博时,发现了挺多和叶神有关的内容,于是想请教各位老粉:叶神与其他职业选手关系很好吗?而且最近有什么事吗,叶神都快上热搜了!!!

2L:拜托,这几天快到叶神生日了啊喂!!![楼上仿佛是个假的叶粉.jpg]

3L:[扶额]

4L:要说秋秋与其他选手的关系吗,其他战队我不知道,但就嘉世的吴雪峰啊,真的脾气超好!!!!每次发布会秋秋不是都不在吗,吴雪峰每一次都会以特别,特别宠溺的口气和记者解释秋秋不在的原因(虽然是一本正经地瞎扯..)还叫秋秋小队长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图片.JPEG]

(哦,你说小队长啊。

他没来是因为,

他想保持神秘感。

不不不,我们嘉世全队,

包括我们老板陶轩,

一直认为小队长做为队内年龄最小的,

本身当队长压力已经很大了,

我们就主动帮他分担一些,

好让他专注于荣耀。)

5L:楼上称呼已引起强烈不适。(叶秋的女朋友不开心了.jpg)

6L:楼上两位女友粉(10L那位对不起我实在看不出是女友粉还是CP粉......)消停一下吧,微博那边为叶神打CALL活动都要累疯了!!!

7L:楼上不关注实时战况的吗?微博活动结束了这里才会这么热闹啊。╮(╯▽╰)╭

8L:对了,不是快到叶神生日了吗,我怎么觉得有的微博都是给叶神刷热度呢?

9L:14L说笑吗,叶神需要别人帮刷热度吗?而且很多都没有指出是叶神啊。

10L:不会吧,叶秋和其他职业选手关系很好吗?韩文清和他是对手吧,吴雪峰就算了,魏琛,孙哲平那几个是怎么回事?还整天不露面,神神秘秘的。

11L:楼上且住口,先听我细细道来。本人是一名长居H市的叶粉, 家就在嘉世俱乐部对面,可以看见很多职业选手哦吼吼吼(来打我呀)。有几次就看见韩文清带着口罩和墨镜在嘉世俱乐部旁,吓得我还以为是比赛日,结果发现没有什么事儿。我又往那边一看:韩文清和一个从俱乐部侧门出来的,很清秀的,笑起来特别可爱的小哥哥手!牵!手!地走在一起!

12L:我当时还傻子一样在想他们俩什么关系,又一回头:韩文清带着小哥哥跑了!!跑了!!后知后反应过来可能是叶神的我泪流满面。更绝望的是之后我就几乎没看到任何职业选手了[大哭.jpg][要坚强地活下去。jpg]

13L:啊啊啊啊啊!我要奋斗!!!努力赚钱在H市买房子收购嘉世迎娶叶神走上人生巅峰!

14L:楼上仿佛是个傻子。

15L:天哪,他们俩场上对手,场下竟然做出这种事........

16L:这口韩叶糖我吃了!

17L:平叶党不甘示弱[图片:孙哲平V:叶秋,到哪儿了?]

孙哲平的微博【理直气壮】,壮哉我大平叶!!

18L:What?!我怎么找不到?

19L:+1

20L:+10086

21L:因为发了立马就删了呀!【调皮】当时就我在刷微博时......突然!(゚Д゚≡゚Д゚)

旁友你们仔细想想:孙哲平是B市人,叶神资料显示也是B市人........

22L:~( ̄0 ̄)/

23L:所以,这是见父母的节奏吗?\(≧▽≦)/

24L:双花党哭晕在厕所〒▽〒

25L:楼上莫绝望,看这个[头条:百花大神竟关注叶粉后援团团长,背后究竟有什么........]

26L:哦这个,后来还有记者在赛后招待会上问了张队,然后张队很尴尬地打哈哈并试图解释自己是想关注叶黑然而手滑【滑稽】,下面记者一脸早已看穿事实。

27L:所以这不是一个人的给里给气,是两个人的对吧?【笑哭】

28L:24L双花叶欢迎你。【保持微笑】

29L: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:明明是叶粉却没有自家爱豆的微博可刷.....【心口疼】[45°明媚忧伤.jpg]

30L:心疼自己一个赛季【悲伤】

31L:我们偶像叶神,

32L:技术高超人神秘,

33L:不发微博不出面。

34L:百万粉丝照样有,

35L:千万粉丝不是梦。

36L:[那你们很棒棒哦.jpg]

37L:同志们,你们有考虑过lz的感受吗,这楼已经歪出天际了吧......

38L:~~o(>_<)o ~~

39L:不哭不哭,摸摸lz

40L:[一本正经.jpg]咳咳咳,据我所知。叶神和蓝雨的选手关系都不错。

【强行扳楼】

就我以前(差不多一二赛季初时)加过几次叶神的副本队,几次都有两个蓝雨的小号,装备都不错,一个术士,一个剑客。术士嘛,是魏队无疑了。[图:猥琐的蹲守.jpg]。剑客是魏队很看重的一个新秀,好像准备四赛季出道。每次结束副本那个剑客都吵着和叶神PK。文字泡铺满屏幕的感觉你们有体验过嘛?........算了,不说了(绝望)。虽然魏队经常在嘴上挤兑叶神,但还是挺在意叶神的感受的。一赛季开始前一叶之秋和他旁边那个神枪消失了一段时间嘛,后来一起下副本时魏队居然一句脏话没说!!!!!

41L:神TM奇!!!!

42L:爱的力量【意味深长】

43L:41L别以为用正经语气我就看不出是之前那个CP粉了!【放学别走】

44L:嘿嘿嘿,看这是什么?[图:H市国际机场]

45L:韩文清的旅行微博而已......等等这是H市?!

46L:(゚Д゚≡゚Д゚)这个时期......

47L:还有还有[图:H市的朋友们你们好!]蓝雨官博!!

48L:表面上说是去度假,实际上不会是是去找........

49L:这个!!![孙哲平V:到了//@张佳乐V:[图:合照]]

50L:旁友们,还记得吗?叶神的生日.......

51L:靠!!!

52L: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不跑去H市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 

   “我....靠!!”苏沐橙一把扔下鼠标,又反应过来,抓起鼠标点开QQ.。

苏妹子:雪峰哥,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截图.jpg]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居然背着我搞事情!【大哭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吴雪峰:没有,回国这几天才和他们几个商量的,还没来得及和你说。

 

苏妹子:......是怕我告诉叶秋哥吧。

 

吴雪峰: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小队长在俱乐部吗?

 

苏妹子:还是好生硬的转移话题啊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人一早就出去了,又不拿手机【生气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留了纸条,大概十分钟后回来吧。

 

吴雪峰:还是没变啊,那我们也准备过去了。

 

苏妹子:嗯,记得把叶秋哥带过去训练室那边,我放了纸花,到时候叶秋哥一进来,我就......

 

吴雪峰:陶哥知道吗?

 

苏妹子:他还偷偷给了点钱我说帮他买份礼物给叶秋哥呢。

 

吴雪峰:那好,待会见。

 

苏妹子:嘻嘻,回见。

 

 

   叶修叼着烟,晃悠着走近嘉世俱乐部的侧门,突然发现了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,走近一看。

   “哟,雪峰哥?”叶修惊讶地望着其中正拿着一把钥匙的一人。

     “小队长,好巧。”吴雪峰也十分意外,突然想起此行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不妙。

       他连忙看向韩文清和王杰希,示意他们把东西收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注意到了几人:‘’怎么你们几个都在这儿啊?某个不行的老家伙也在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你的叶秋,”魏琛怒,“说谁老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一下而已,不要那么快自己对号入座嘛。”叶修笑。“王大眼手怎么背在后面,准备变魔术呢这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很淡定地把手中的袋子在背后递给张佳乐,把手放在了前面,“你什么都没看到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无语:“那王杰希小朋友你很棒棒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孙哲平皱眉:“怎么在这儿磨?叶秋我们进去来一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约不约,赢太多了。”叶修一脸索然无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吴雪峰按住准备冲向叶修的张佳乐,说:“好了,进去聊吧。”说着开了门,让各人都进去了,才轻轻将门锁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吴雪峰和叶修在最前面带着众人往训练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一边走着,一边问吴雪峰:“认真点儿,到底回来干嘛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吴雪峰搂着叶修的肩膀,解释:“我这次和老韩老魏,还有孙哲平张佳乐,小王来俱乐部,一是看一下下赛季几只新战队的情况,二是放假了,聚一下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嘁,不会有什么预谋吧......”叶修怀疑地看着吴雪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会,”吴雪峰对叶修的敏锐十分无奈,“不过沐橙估计今年还会准备纸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肯定,前几天就难得地往隔壁那个她嫌弃没有我个人海报的小卖部跑,还骗我说是去找个隐蔽位置贴海报。”叶修话语间还带着几分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待会儿我一打开门她肯定会喷纸花,然后我就‘哇哦——’地装出惊讶的样子,让老魏他们羡慕嫉妒恨我妹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开心就好。”吴雪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突然拍了拍叶修的肩膀:“喂喂,搞什么小团体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冠军队成员小团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靠!”张佳乐气愤地说,向叶修比了个中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幼稚园啊你。”叶修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小朋友才对吧。”魏琛瞥着叶修说,:“高中毕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得你毕业了一样。”叶修走到训练室门前,嘴角勾了勾,打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团纸花合着苏沐橙的声音倏地在叶修面前落下,“Surprise!”叶修十分配合地张大嘴巴,装作惊讶地样子说:“哇哦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叶修感到身后有什么东西爆开了。他转身,迎上了一波更大的纸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联合夹击啊!怎么糟蹋地板陶轩会哭的!”叶修很快反应过来,哭笑不得“突然袭击好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居然不感动?”张佳乐十分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琛跟着起哄:“居然没哭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。”孙哲平也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”苏沐橙张开手臂紧紧抱住了叶修,“叶秋哥要给我个爱的抱抱做补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要。”王杰希附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头到尾十分沉默的韩文清递给叶修一个包装盒,“生日快乐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韩你怎么穿着嘉世的应援服,这就是你今天这么少话的原因哈哈哈哈,辛苦你啦。”叶修接过礼物,却突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哥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小队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......算了不说你了。生日要快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另外,下赛季决赛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附议大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秋前辈,生日快乐。”







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情钟 | Powered by LOFTER